Pages

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20120523 晴

我以为这样的结局是最好的。

身边有很多勇敢的女生朋友,
可是我偏偏没办法像她们那样勇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我的骄傲从来就不容许自己勇敢,
我却为了你三番四次的暗示,
勇敢向你吐露心底话,
然后一一被拒绝。

怎样?
受伤吗?难过吗?
我却慢慢习惯,然后麻木。
每一次的勇敢,我似乎都可以预料得到结局。
所以够了,骄傲的孔雀需要回到自己的笼子里。

孔雀需要那个对她悉心照料的主人来填满空乏的心灵,
然后把那些爱回馈给主人。
或许有一天,孔雀可以一心一意爱上她的主人。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