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20120524 晴

 我到底是你的谁?为什么你的决定里从来就不包括我

这句话在我脑海里一直转
对你我真的很抱歉。

明天就要离开这里了,
我却等到今晚才告诉你我的决定,
我要回家乡实习,
过后九月毕业要去新加坡工作。

你的愤怒,我可以理解,
却也爱莫能助。
从一开始,我不应该为了感动就答应你,
更不应该糟蹋你努力付出的一切。

我太诚实,就算骗得过所有人,
却骗不了自己。
我知道,我的心里根本容不下你,
那个人不是你,
我想要的一直以来都不是你!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