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20090908--雨

最近的心情
就好像绵延不停的秋雨般
掩饰不住的凄冷忧郁。

学业,家庭,友谊...
剪不断理还乱的烦恼
让我束手无策。
无奈的,我究竟选择了逃避,
我害怕去面对,
我只想要保持现状,
以后的改变,就让时间来帮我做抉择。

友谊,
不就是一段相互利用的关系吗?
开始明白自己不该继续对你掏心掏肺,
不该继续当个傻瓜。
我真的开始害怕你了,
我不知道究竟我是否明白你,
而你,还是否一如两年前我认识的你?
我真的迷惘了....

在雨天的路上,
少了可以依靠的胸膛,
我只能努力的向前走。
期待着和煦的阳光照耀在我的心里...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