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I don’t want to cry but the tear was drop.

I don’t want to cry but the tear was drop.
原来过于泛滥的感伤早已淹没理智,
让泪水,即使在压抑下也能偷偷的流下。
或许,泪水是唯一方法可以纾缓伤心的因子。

暴雨过后,
明天会是个艳阳天,对吧?

+---------------------------------------------------------+

想念燃烧个不停
我快只剩灰烬
你是我的呼吸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
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看我
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你能给我
能给我什麽快乐
还是寂寞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