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20090912--烈日当空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疲惫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见的我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当独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赖 还有谁能教我勇敢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


生活没由来的停顿,我停下了脚步
不是因为累了,只是因为我不想走了
走走停停,有哪一天才会走到终点?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追求梦想
如果有一天,我的理想可以实现
如果有一天,我终于找到了你

一切如果的如果,
就只是那么一句假设性词句。
生活还是要继续,何谓胡思乱想?
平白让愿望落空....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