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烟雾








某人说
每一个抽烟的女孩
背后都有一段辛酸往事
这句话,我很赞同。
每一个抽烟的女孩
都很可怜
他们永远把自己困在那一团烟雾当中
永远都无法从中逃出
在那一团迷蒙的烟雾中
他们找寻着一个
可以给他们暂时栖身的地方
一个...让他们躲起来
默默疗伤的地方

点燃起一根烟
静静地看着窗外
再把自己抱紧
让心痛吞噬自己的所有
他们...沉沦了...

是个抽烟的女孩
就是人们所谓的坏女孩
这一切
我不在意
我不是那种烟不离手的女生
香烟...对我来说..
只是一个麻痹自己的工具
当现实的残酷压得我透不过气
它就是我最好的慰藉
我不需要任何人陪我渡过
我只想静静地
在烟雾里抚慰自己的心灵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