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你...还是你吗...?

曾经我在你的眼中寻找到了勇气
但这一刻我却发觉勇气已经在岁月中无声的消失了...
我发觉自己再也没有太多的勇气去接受你
接受彼此之间的爱情
是你的错还是我的错
我想都不重要了...
一直以来我们的感情都是一种奢望
一种永远没有结局的期望...
在你的眼中感情可以是虚假的
因为我给了你一个美丽的现实
给了你无数的冲动无数的期盼...
当我发觉我全身心去投入这个梦的时候
你却在极力让自己躲藏
于是我看到自己无助的眼神
更看到了我的压抑和痛苦...
我恨...恨你的不完美...
恨你给了我一个希望...
又给了我破碎...
你在我的面前渐渐地变得模糊起来
你...还是你吗?
如果我的爱给予你快乐
那么请你将永远铭记这份快乐
如果我的爱给予你痛苦
也请你记住生命中有这么一个人给予你这份痛楚...
如果我的爱给予你无尽的伤痕
那么也请你记住给过你伤痕的这个人...可以吗...?
如果可以选择
我宁可不去认识你
不愿意让自己爱上你
更不愿意给予你伤痕...
我在苦痛中挣扎
我在苦痛中放纵着你的一切一切
我知道这是你对我的惩罚...
此刻再也感受不到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也再也感受不到你深切的眼神和那份执着的爱...
我不知道对于这样的一个你
我最终得到的是什么...
难道也是一份说不出的伤痛吗...?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