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不会了....



那天
突然间收到一封信息
内容写着
‘你最近好吗’
来自于一个我不熟的号码
第一直觉告诉我
是你
一定是你


原来
我真的还在等你
我还在期盼你回头看看我
我的心
始终遗落在你身上


结果
不是你
真的不是你
傻瓜...表再妄想了
你知道的
事实就摆在你眼前
为什么总是喜欢欺骗自己呢?
他永远都不会再回来看看你的
不会的....真的不会的了......
你离开后的天空...
原来是如此的昏暗...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