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失去了...?


一直以为自己已忘了你
对你不再有任何的感觉·
今天偶然下看了你的fs
发现到你跟她一起
你们真的很幸福
一向粗枝大叶的你
对她真的很贴心
她对你来说真的很特别吧?

突然间好想哭
如果当初我勇敢点
或许现在的我是幸福的吧
从不奢望你爱我
现在我却好想得到你的爱
真的不敢承认我很后悔放弃了你
我离开你生活那么久
你有找过我吗?
你有为我的离开而难过吗?
你有没有想过我?
你...还爱着我吗?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对你的爱...停不了...
眼泪可以无声,爱的消逝也能如此的洒脱吗?
风停了,云也停了,爱你的心可以在这一刻也停下来吗?
在这一刻...泪水停得下来吗?
终于了解...
我真的失去了你...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