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20101109 阴

很偶尔的,你会找我,联系我,
你的突然出现,还是会挑拨我的心弦。
只是,我也学会对你伪装了,
不冷不热,不咸不淡,笑得没心没肺,
也不会再流那廉价的眼泪了。
然后听你轻轻地说:“你变了。”
还沉醉在梦里的下午
朦胧中接听了你的来电
耳际传来你诧异的语调
“我以为你不在听我的电话了!”
是的,如果我有看来电显示
我真的不会再接听了。

你说了好多好多,
我却只能唯唯诺诺
脑海里一直想着你的声音、你的样子
我却不能回应说我也很想你。

在催促你挂电话时,
你问了我“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寂静了好久好久,
我说“我朋友来找我了,拜。”
就这样挂了你的电话。
再次把你推离自己的身边。

以前每次好怕被人推离身边的感觉
总是恨他们的无情抛弃。

可是这次
我却把最爱的你推离自己的身边。
昨天,
姐姐又再次的提醒我。
你还年轻,这个时候重要的是学业,
如果你还要跟他继续下去,
你只会让自己受苦而已。

我不会再难过了,
也不会再心软了。
我会记得人家给我的羞辱。
虽然我什么都不是,
可是我有的是自尊,
还有最爱我的家人。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