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20101123 阴

好想家 好想远方的朋友
好想那些熟悉的陌生人

生活的低潮期每个人都会经历
不同的是自己用什么心态去面对。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每一次觉得很不开心时,
我都会告诉自己
“今天是开心的一天”
让自己不要一直被坏情绪带着走。
真的很难过时,
就找个人倾诉,找不到就写blog吧!
不想自己在别人面前哭丧着脸。
生活已经够辛苦了,
何必让身边的人为自己担心难过呢?

其实我只想身边的好朋友们可以坚强的面对所有的问题
我知道你们不开心
可是我爱莫能助...
只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加油
生活难过就难过吧
没什么大不了的
暴风雨后就是晴天啊..
加油啊,我亲爱的朋友们!

今天终于换了新手机
开心快乐的一天啊
love life♥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