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20101118 雨

伴随着考试的日子
是每天都是moody的天空
不是黑黑的脸就是哭泣的脸。
除了又厚又笨重的课本,
我枕头边放的就是这本书。
考试的影响力还不足以让我放弃看这本书
实在是太好看了...
推荐!!!

最近每次经过蛋糕店都会停下脚步,
进去买片蓝莓蛋糕当点心。
总以为自己已经忘掉了,
却不经意的在回味有你的回忆。
我们的约会常常都是去吃我喜欢的蓝莓蛋糕。

沙发客
通过提供自己家里的沙发或多余的床给旅游者
一种新型的、通过网络交换住宿的时尚旅游方式
在我的计划当中
5年后我想到世界各国去背包旅行
第一站应该会是欧洲吧。
沙发客是我最近发现的一个背包旅行方式,
不需要花多余的开销在住宿费。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