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羡慕ing =.=''

刚刚看了小学同学的fb
小学时的我们是竞争对手也是最好的朋友
中学后就各自分道扬镳了。

10年后,她在uk升学
读的是我之前最想读的chemistry...
她fb的照片是paris,venice,london这些地方,
我最多也只是hk,tw将...

有时候难免会觉得不公平,
为什么钱有的是那么大的影响力?
任何我想做的事,
她都实现了。
而我呢?
向生活妥协了。

虽然很羡慕,可是就只止于羡慕,
因为我觉得目前的生活也很不错啊。
上天帮你关了这扇门,
就会为你开启另一扇窗。
love life....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