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20101110 晴

你说话很尖锐
我常常就这样被你刺得浑身是血
可是我终究没有表现出来
只是默默地把难过给咽下去了。

朋友都笑我是自己拿来的
是因为我说的太轻描淡写了吗?

以前总觉得你很可怜
所以很尽力的要帮助你。
有个理论说
付出不等于回报
再一次,这个理论从你身上验证了。
我不奢望你会怎样回报我,
但你最少不要一直漠视我好吗?
我的敏感与不安全感
总是让我的情绪被你的心情左右。
是的,我当你是好朋友
可是你当我是什么呢?

我真的很想问问我身边的所有人
是不是当我对一个朋友太好时,
他就会看不到我的好,
永远都不会顾虑到我的感受?

最近的心情真的烂透了
你身为一个好朋友
却一句关心的话语也没有,
还要一直说出那么难听的话。

就算每一次我都可以欺骗别人说我们相处的很好,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还可以忍受多久...
还可以继续骗自己到几时?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