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四点

四点了
好久没这个时候上线
不知是否怕自己会在深夜里等待你
还是真的想早睡

好多天都没进来了
这次是真的想不记下难过的时刻
想要还自己一个自由 一个快乐
想要好好的过生活 一个人的生活……



病了好多天
虽然是发烧+感冒
可是我不是得A型H1N1流感pls
请不要把我当苍蝇般看待
不然就算我有流感我也会毫不犹豫的让你传染!!

最近都在看“烈火雄心3”
黑仔明每次讲王喜是天生牛命。
我就觉得我天生努力都会被白费的那种命
就算很努力的讨好身边的人
可是身边的人总是感受不到你的努力
不懂得珍惜你的努力。
就算付出100%,或许旁人就只能感受到30%
是命?可是我不相信命,
我相信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就算人们这一次看不到我的努力
我还是要努力让他看到
让他知道我的努力。
其实比较怕的是自己的耐性
基本上自己根本没多少耐性
三分钟热度我就厉害
要我持之以恒我会很想死!!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