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亲情

可能再过一阵子就要离开这里了
来了这边将近3年的日子
很多事物都改变了
就连自己都改变得彻底。

以前的自己漂泊不定性
身边的人事物都视如粪土
亲情,我从不珍惜家人对我的好,一味享受他们的宠爱。
友情,我从不觉得少了朋友地球就会停止转动。

我的出生虽说谈不上含着金锁,却可以说是生活富足,
想要什么就有什么 。
应该是家族同辈里年纪最小的缘故,
所以自小都得到很多的宠爱,
也因此慢慢变得野蛮跋扈。
家人对我的好,我都看不到
以前的自己,还真的常常伤家人的心。

身边的朋友,从来不曾少过。
知心的朋友虽然少,却能以一顶百。
我的朋友圈子很广,
自傲的个性让我从不觉得自己会失去朋友,
所以我开始不懂得珍惜朋友知己。
我记得我曾经伤害过我的一个好知己。
嗯,这件事还是让我一直很愧疚。

从家里的经济柱子倒塌后,
我中学毕业、离乡背井,
启发了我对身边的一切事物看法,
开始了解身边的人对我的好不是必然。

终于发觉了自己的不完美,
也开始尝试去改变自己,
弥补自己以前犯下的过错。

一直努力很的去孝顺爱护父母,
顺着他们对我的期许,
让父母不再为我操心。
还有我那三个一直以来都那么疼爱包容我的哥哥姐姐,
我真的很感谢你们三个从来不会讨厌我这个坏妹妹,
还一直那么疼我。
有时候真的觉得,
家人对我的恩情与爱,
我何德何能可以拥有?
也无以回报,
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你们对我的好
我真的好爱好爱你们!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