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背影

寂静的夜里
剩我一人在陪伴寂寞

人说;“寂寞才说爱”
在寂寞的时候,
心里总是想起不该想念的人
这不知道是第几次我想你了。
总是极力的让自己忙碌
让自己没有时间想你
更不想一直抚摸伤口。

回忆中
你的背影
从一开始的厚实可靠
变成了你转身离开时的僵硬背影。
以前我总是喜欢看你的背影
喜欢跟着你的感觉
你知道吗?
你的背影总是可以安抚我不安的心。
可是现在呢?
是什么变了?
是你的心? 还是我们的感情? 还是我的倔强?

+=+=+=+=+=+=+=+=+=+=+=+=+=+=+=+=+=+=+=+=+=+=+=+=+=+

我不能停止爱著你
命运已经决定了 在我的生生命开始之前
我不可以不去想你
我努力的去忘记你 你就像伤痕一样
我闭上眼睛开始想你
我闭上我的嘴唇 避免去叫你但我的心不能
但我的思想也不能
停止再去感觉你 再去等待你
在我想念的时候我不应该去叫你
因为我是在等待你的时候受伤的
我的眼中全都是你
我闭上我的嘴唇 避免去叫你
但我的心不能
但我的思想也不能
停止再去感觉你 再去等待你
请求,不要忘记我
如果没有了你和我爱的回忆,我不能够生存
我盖上眼睛也看见你
我在没有你的世界生活著
我闭上我的嘴唇 避免去叫你
直到我可以忘掉你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