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DULAN!

今晚的心情真的是XX的down
表问我为什么,因为连我自己都找不到答案...
有时候很dulan听周董的歌就是酱,
明明没什么的,可是听了都会想起很多事,
然后这一晚我的心情都会sibeh烂 
很鬼l¥%……&*&……%¥%……&下!
(最近心情浮躁,淑女形象暂时丢一边!)

还有更dulan的就是每次想要开始减肥时,
突然间会胃口大开,
什么都想吃,肚子会一直饿,
omg---我要减肥的咧!
胃啊胃,你可不可以有一次是合作的?
dulan到外太空去!!!!!!!
argh~~~~~~~~~~~~~~~~

最最最dulan就是下雨天咯,
每次人家有带雨伞就艳阳当空照,
忘了带雨伞就雨下得特别大
不然就是一晒衣就下大雨
&#$%^!(!@$#$%^&*
好心啦,我宁愿被热死也表给你的雨水折磨啊!
哼!!!!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