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承担

最近blogging的次数越来越频密了
这应该也表示着心理抑郁的东西太多了。

或许一时间发生的事情太多
让我措手不及,无法接受。

人说临老入花丛,过不了世啊。
我却是读书读到了最后一个学期竟然要resit,
还真的衰收尾。
很鬼dulan下,
做part time做半条命结果全部拿来喂我学校那个狮子口。
sibeh不爽咯!!

对于感情事,自己也真的看开很多,
最少不会像以前那样乱来,
分一个手搞到自己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虽然还是会难过,
可最少我还是过得好好的。

少了你陪伴的日子,
我的路怎么好像有点难走了?
想跟你说,我已经开始独立了,
我会很快的就习惯这一切的。
虽然偶尔会看着电话发呆,
偶尔会心酸,
偶尔会想念你的唠叨,
可是我真的不会那么难过了,
我会过得很好很好。
只是我真的好想念好想念你……
对你的思念浓的让我无力承担。

1 条评论:

Keat Wei 说...

大个lui咯..haha
慢慢放下咯
把注意力转移
可是我也好不到哪里 =p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