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失败

原来我是个那么失败的人
我的优越感,
早以被我的心不在焉给排斥掉了。

曾几何时开始
我的自豪,我的骄傲已经消失无影踪了?
几乎想象不到自己会走到这一步,
我希望时间能倒退,
我想看看以前自己与现在的分别。
喜欢站在前锋,
却早已不知不觉成了累赘的后补。

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这么的糟糕,这么的不堪。
记得以前自己总喜欢说不要说后悔,
可实现在我真的好后悔让自己变成了这个样。
有谁能来救赎我那不知掉落在哪里的心?
我失去了自己……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